NEWS
Home / 
【會計界愛心同盟支持口罩送暖行動】同盟再捐15萬元援助基層

「會計界愛心同盟」(「同盟」)早前發起籌款活動,在短短幾天之內籌得接近80萬元,捐助明愛及聖雅各福群會,支持他們購買防疫用品,並派發給弱勢社群及前線員工。

聖雅各福群會首批購買的3萬多個口罩昨天到港,今日「會計界愛心同盟」召集人林智遠會計師,聯同籌款監察小組召集人楊志偉會計師及各會計師團體代表,親身到聖雅各福群會,了解口罩質素。聖雅各福群會將透過旗下院舍、露宿者及復康等服務,分派口罩予服務使用者及前線員工。

「會計界愛心同盟」同時送上第二期15萬元的捐款,作購買下一批口罩之用,連同月初(10日)捐贈的10萬元,同盟前後共港幣25萬元。同盟召集人林智遠表示,「自從我們發起籌款後,陸續收到不少會計師及會計從業員的捐款,一同幫助弱勢社群。在此感激同業的支持,大家一齊努力,一齊付出,一齊健康!」

關於「會計界愛心同盟」

由會計專業發展基金發起、100多名會計師及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財會專業委員會、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等多個會計專業組織組成。同盟設有籌款監察小組,監察捐款收支,小組成員包括:同盟召集人林智遠、小組召集人楊志偉、會計專業發展基金主席周嘉亮、香港會計師公會會長江智蛟、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會長黃俊碩、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會長吳德龍、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財會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雲、會計師龔永德及葉冠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