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 x ADF 週年免費呈獻】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國安法
Event Code : 20211115

Highlights

為慶祝ADF成12週年和ACA成立1年,ADF及ACA免費呈獻「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第四集。

「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由ACA、與香港浸會大學商學院發起及主辦,並由ADF、香港科大商學院會計學系及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聯合主辦。ACA及ADF負責邀請本地金融機構高級管理人員,向大專院校學生,分享他們在金融機構工作的經驗,以及這些經驗在大灣區的應用。

來到第四集,ACA 及ADF 很榮幸邀請到孖士打律師行合伙人蘇紹聰博士,成為演講嘉賓,與我們分享「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內容包括國安法的重點、應用範疇、效力、以及國安法對會計界的影響。

11月15日(星期一) 晚上6時30分,「香港與大灣區金融監管機構高峰會」系列第四集將在「會計界愛心同盟」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AccountancyCaringAlliance)舉行,時間約1小時,歡迎大家免費參與。

如需觀看證明請到ADF網頁(www.adf.hk)登記,及支付手續費。在會議途中,在直播的留言區留下ADF Friends No. 證明出席。高峰會後翌日,已登記的ADF Friends請登入ADF網頁,並在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cord下載證明。

支持機構:
香港女會計師協會
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
專業管理會計師公會
香港獨立非執行董事協會
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
香港稅務學會

贊助機構:
正通會計師事務所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國富浩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楊志偉會計師樓有限公司
晉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陳與陳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名策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吳錦華會計師事務所
華普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中匯安達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Speaker(s)

蘇紹聰博士, 太平绅士

蘇律師是孖士打律師行的合夥人。他就香港所有類型的跨境爭議、地產相關的訴訟、誹謗訴訟、媒體相關的訴訟以及中國內地商業爭議提供法律意見。蘇律師是亞洲多個仲裁員小組的成員。他是香港訟辯律師,擁有高等法院出庭發言權。蘇律師擁有赫爾大學法律學士 (1985)、香港大學國際商法碩士 (1993)、北京中國政法大學法律學士 (1997) 及清華大學法學博士 (2005) 學位。蘇律師擁有中國執業資格,亦是中國司法部委託公證人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委員。他曾擔任香港律師會會長(2016年6月至2018年6月),亦是現任香港律師會一帶一路委員會主席。

Language:
Cantonese
CPD Hours:
1.0 Hours
Fee:
HK$50
Deadline:
2021-12-15
Registration period expired

Receipt and Confirmation will be sent to your email right after payment or you can download it from 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ocrd - Entrance Code​
Please download handout and certificate on 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cord.

Disclaimer:

This video is prepar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 only. Once you enroll and register for the CPD certificate, you agree that you have already watched the whole video.
ADF is not responsible for verifying your viewing of the whol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