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 x IVE x ADF 免費工作坊】 會計透視系列第6集:會計師疫境創出新天地 **FULL** 
Event Code : 20211104

Highlights

ACA x IVE x ADF 全力支持

ACA x IVE x ADF 自去年起聯手合作,推出「會計透視系列」,由 ACA 執行主席林智遠 Nelson與大家分享不同的會計議題。

來到第6集, Nelson 邀請 ADF 主席 Louis CHOW 作主持,與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內部審計及管理服務總經理廖國泰 Teddy LIU ,和執業資深會計師兼金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謝海發 Calvin TSE 兩位,分享商界會計師如何帶領公司克服疫情帶來的衝擊,並創出一片新天地。

他們亦會分享如何由四大會計師行發展成商界會計師,他們在過程中如何適應,又有什麼必須具備的才能呢?

第6集「會計透視系列」將於11月4日(星期四),晚上7:00至8:00,在「會計界愛心同盟」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AccountancyCaringAlliance 直播,連同問答環節,時間約1小時,歡迎大家免費參與及踴躍發問。

如參與者需要 ADF 發出觀看證明,請即訂閱「會計界愛心同盟」 YouTube 頻道,並必須到 www.adf.hk 網頁登記,成功登記後會即時收到確認信。直播期間請在留言區留下 ADF Friend No. 證明出席,觀看證明將於直播後,上載至 ADF 網頁( 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cord)。

Speaker(s)

廖國泰先生 
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內部審計及管理服務總經理

廖國泰目前在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負責監督集團內部審計職能,負責集團的公司治理,風險管理和合規性。在管理服務方面,他通過將文化作為關鍵來推動集團的創新過程,並通過使集團內外的所有關鍵利益相關者參與進來,通過結構化的創新過程來實現創新。他還負責計劃,促進和管理集團的公司戰略,管理系統,流程改進以及業務和運營審查。

廖先生在集團工作超過28年,在集團內部擔任過各種職務,經驗豐富,包括但不限於會計和財務,公司秘書服務,併購,公司重組,業務和變更管理,內部審計和風險管理,人才開發和企業培訓。在人才發展和企業培訓方面,廖先生幫助集團建立了企業大學,並為該集團的所有人才提供了全面的培訓課程,幫助他們隨著集團的發展而成長。


謝海發先生
客座教授,執業資深會計師,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

謝海發為80後創業青年,中學畢業於喇沙書院,及後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副修資訊科技。2005畢業之後加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負責多個中國內地、香港及海外跨國集團的上市計畫,企業併購及審計等項目。在職的同時修畢倫敦大學法律學士以及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碩士,現為法律經濟博士研究生。 

於 2010 年開始創業生涯,創辦了多家公司,並於2011年獲得滙豐青年創業大獎。現為金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管理團隊超過 1500 人。工作以外,他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擔當不同的社會公職,包括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及大學客座教授等,幫助港人創業營商。

Date:
2021-11-04
Time:
07:00 PM - 08:00 PM
Language:
Cantonese
CPD Hours:
1.0 Hours
Deadline:
2021-11-04

Receipt and Confirmation will be sent to your email right after payment or you can download it from 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ocrd - Entrance Code​
Please download handout and certificate on My account - Attendance Record.

 

Disclaimer:

This video is prepar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 only. Once you enroll and register for the CPD certificate, you agree that you have already watched the whole video.
ADF is not responsible for verifying your viewing of the whol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