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界愛心同盟送暖行動】免費派發8萬個口罩 **FULL** 
Event Code : 20200309

Highlights

由會計專業發展基金(ADF) 發起的「會計界愛心同盟」,希望凝聚一群對香港有承擔的會計界同業們,透過不同活動及義務工作,為社會注入正能量。早前,「會計界愛心同盟」向明愛及聖雅各福群會等慈善機構捐贈善款,用以購買口罩免費派發予有需要的院舍/機構或市民;同時亦顧及於疫情下仍努力不懈工作的會計師及會計從業員的需要,在世界各地搜羅超過 80,000個口罩,免費派發給予有需要的會計師及會計從業員。

有需要的會計師及會計從業員,請在以下連結登記參加領取口罩,名額2000人。每人只限登記一次,如登記人數超逾派發數量,「會計界愛心同盟」將以電腦抽籤決定。

截止日期為2020年3月8日中午12時正,有關領取方法,我們會個別通知成功被抽中的會計師或會計從業員。

由於口罩從世界各地搜購而來,每包口罩的數量及規格不一,當中包括普通綁帶防護口罩、ACE N99規格日本三層手術口罩及韓國製KF94 3D口罩等。「會計界愛心同盟」將隨機派發並保留分配的最終決定權。

「會計界愛心同盟」召集人林智遠謹此祝願,會計界一齊努力,一齊付出,一齊更健康。

非ADF Friends 登記:
https://forms.gle/96qgtmhDVVkE14ke9

Speaker(s)

Date:
2020-03-09
Time:
09:00 AM - 10:00 AM
CPD Hours:
0.0 Hours
Deadline:
2020-03-08